可以帮助您整理和使用礼品卡的应用

波士顿(路透社)-凯西·卡米村(Cathy Kamimura)是礼品卡的极端用户。她目前有大约100个人,价值超过2,000美元。

管理所有物品不仅麻烦,而且风险很大,因为礼品卡就像现金一样,如果被盗也无法更换。

礼品卡在一年中变得越来越流行,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着那些将其留在抽屉里,无法追踪其价值或者只是从不使用它们的消费者的挑战。

咨询公司CEB TowerGroup表示,在今年估计售出的价值1300亿美元的美国礼品卡中,至少有5亿美元将没有使用。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圣盖博市的现年53岁的全职母亲Kamimura找到了一个名为Slide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让她将那堆塑料整合到用于智能手机的易于使用的工具中。

上村说:“它使我的生活变得如此轻松。”“我的礼品卡载体很大,我感觉更安全。”

礼品卡组织应用程序通过将卡整合到一个地方来显示其价值并允许其消费,从而使事情变得更简单。这些应用程序生成一个条形码,供收银员扫描和提取卡的价值。

这些免费的应用通过获取一定比例的销售礼品卡来赚钱。它们允许用户通过扫描或两者结合手动输入卡。

该市场上最大的公司是Gyft,而Slide,GoWallet和eGifter等其他公司正在扩展产品。

Gyft的联合创始人CJ MacDonald说,整个礼品卡市场的大部分由实体的塑料礼品卡主导。相比之下,电子送礼(当您通过电子邮件从类似Amazon.com的零售商处发送礼品卡时)仅占5.5%的份额。

以电子方式组织这些礼品卡的最大问题是缺乏标准的编号方案。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格式,”麦克唐纳说。“它们不像信用卡。”

虽然这些应用程序可以更好地跟踪其销售的礼品卡,但它们还将捕获本地企业的礼品卡。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莫里斯(Michael Morris)表示,如果Slide不自动提取卡中的余额,其工作人员将为用户获取信息。

为了帮助消费者尽快减少余额,Slide绘制了与用户集合中的卡片匹配的最近零售商。

尽管泄漏或礼品卡余额浪费的数量已从两年前的10亿美元减少了一半,但仍引起消费者权益保护者的关注。

普罗维登斯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丹·霍恩说:“最大的问题是,赠与者是根据自己的喜好而不是接受者来购买礼品卡。”“当发件人对收件人的需求和知识了解不足时,往往会购买礼品卡,因此这个问题经常发生。”

这就是为什么Horne仍然认为礼品卡应用程序有优势。

他说:“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处理组织和提醒,这是件好事。”“当礼品卡在特定商家的价值太低而无法携带卡时,他们可能会部分消除剩余物的问题。”

现年65岁的退休人员温迪·本尼迪克特(Wendy Benedict)在失去两张Nordstrom礼品卡后找到了Gyft。她说,该应用程序的简单性以及知道她始终随身携带卡片的功能使其值得。

她说:“我要做的就是拿出手机,瞧。”

(作者是路透社撰稿人。所述观点为他的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