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 Ltd(ASX:CTD)股价今天暴跌

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 Ltd(ASX:在周三的澳洲股市中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CTD)股票价格。

在今天上午的交易中,公司旅游专家的股票下跌了21%以上,跌至21.74美元。

在某一阶段,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s股价下跌了27.5%,至20美元。

为什么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s的股票暴跌?

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s的股票在本周停牌,同时它回应了VGI Partners的卖空报告。

VGI Partners是一家对冲基金,在公司差旅专家中拥有大量空头头寸(约200万股),并有望从股价下跌中受益。

它在周末向客户发布了一份长达176页的报告,其中确定了与公司运营有关的20个问题。

尽管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今天以全面的反驳回应了20种担忧,但仍不足以阻止其股价暴跌,因为人们担心这可能会变成另一家Blue Sky Alternative Investments Ltd(ASX:BLA)。

尽管对股东来说是黑暗的一天,但VGI Partners肯定会微笑。根据其最近的收盘价27.64美元,两百万股的市值约为5540万美元。

现在,这200万股股票的价值约为4,350万美元,这意味着账面利润为1,190万美元。

你应该卖掉股票吗?

尽管我认为该公司的反应是扎实而全面的,但不可避免的是,由于恐慌性抛售,其股价会下跌。

如果您持有您的股票,那么我现在就不会急着出售它们。除非VGI Partners可以在这次反驳中戳破漏洞,否则我不希望其股价跌幅会比这里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