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银行Q1净利润跃升32%,董事会批准1:5 StockPlit

是的银行周三报告了31.9%的同比增长了,在18财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至965.52亿卢比,在其贷款书中强劲增长,较低的贷款供应较低。私营部门贷方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将一个股权分成五分之一,但须批准其股东及印度储备银行(RBI)。“第一季度在几乎所有尊重的季度一直是极其令人满意的季度 - P&L结果,资产负债表的增长和大部分资产质量结果,”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na Kano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本季度,银行的净利息收入 - 赚取利息与利息之间的差异 - 增长44%至1,808.8亿卢比。其净息率高于3个基点至3.7%。

由于在最后一家财政年度第四季度被归类为NPA的一个水泥账户,其非执行资产(NPAS)在非执行资产(NPA)中看到了急剧下降。账户 - 哈普拉克斯员工 - 已在6月获得批准,以便将其一部分水泥业务的销售能够销售到Ultratech水泥,以便为16,189亿卢比。虽然总NPA从上一季度下降55个基点至6月季度的0.97%,但净NPA下降了42个基点至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