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赞扬印度加入国际太阳能联盟

美国赞扬印度为发起和成立国际太阳能联盟(ISA)所做的努力。

ISA是一个基于条约的政府间联盟,由121个阳光充足的国家完全或部分位于北回归线和摩ri座之间。他们采用太阳能有望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并应对气候变化。

六十个国家已签署加入该联盟的协议,该协议由印度和法国于上周日在新德里共同发起。

来自23个国家的国家元首参加了首届ISA峰会。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在国际航空航天协会成立之际,我们向国际航空航天协会表示祝贺。我们赞扬印度政府为发起和成立该组织,并在本周末将其创始成员召集在一起所做的努力。”

在峰会期间,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额外拨款8.62亿美元,帮助发展中国家开展太阳能项目。

发言人说,美国赞赏国际航空安全组织的目标,并希望将来与国际航空安全组织合作。

发言人在回答问题时说:“我们赞赏国际航空安全协会(ISA)扩大获取具有成本效益的太阳能的目标,并期待这种方法将给发展中国家带来经济和社会利益。”

发言人说:“我们很高兴为国际检索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并将继续寻找美国将来与国际检索单位合作的机会。”

在发布会上,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2年建设17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其中包括100吉瓦的太阳能。

但是,麻省理工学院的技术评论说,这个意图良好的目标几乎不可能实现。

“印度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平均每年将必须建造3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该杂志称,这是美国在减去淘汰工厂后于2016年在所有能源上增加的容量的两倍,而太阳能发电总量不到8吉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