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应在第二季度业绩发布后与Titan公司做些什么:买入,卖出或持有?

全球经纪公司在周一公布第二季度业绩后仍维持其对泰坦公司的评级,尽管该公司未达到预期,利润率也有所下降,但分析人士认为,本财年下半年预计将有所改善,零售额每年增长29%基础。

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26%,达到了406.868亿卢比,而去年同期的收入为34.876亿卢比。营业利润增长了5%,达到467.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44.4千万卢比。EBITDA利润率从12.7%下降至10.6%。

在细分市场中,珠宝分部的收入增长了28.5%,达35.821亿卢比,而手表收入增长了17%,达到67.57亿卢比。眼镜收入增长了19%,达到12亿卢比。

对结果产生反应的是,德意志银行维持第二季度业绩后对泰坦公司的买入评级,但将其目标价格从1050卢比上调至1100卢比,这比上周五收盘价848卢比上涨了近30%。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该公司公布9月份季度表现良好,珠宝销售强劲增长。报告指出,展望未来,本财年下半年预计将有所改善,在12月季度的前40天零售额每年增长29%。

以下是其他全球经纪公司对第二季度业绩的反应:

摩根士丹利:超重/目标:价钱:1250卢比

摩根士丹利维持对泰坦公司的增持评级,目标为1250卢比。报告指出,由于广告和其他费用增加,9月份季度的一次性调整后的Ebitda低于预期。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认为,Titan在本财年有望实现珠宝收入增长25%以上。

法国巴黎银行:购买/目标:1042卢比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维持其第二季度业绩后的Titan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042卢比。对珠宝的潜在需求看起来很有希望,但将19-21财年的收益预期下调了1-2%。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预计18-21财年收入/ EBITDA / EPS复合增长率为20%/ 22%/ 19%。

麦格理:优于大市/目标:1186卢比

麦格理在第二季度业绩后维持对泰坦公司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格为1186卢比。这家全球投资银行对公司实现19财年珠宝销售增长指导充满信心。

H2的利润率扩张幅度大于H1,它也是消费领域的首选。麦格理(Macquarie)将19-21财年的盈利预期下调了4-6%。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