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gc股票收益,HPCL丢失作为柜子OKS Mega收购但放弃开放优惠。'买'或'卖':分析师

在昨日在昨日昨天批准了在昨天批准了拟议的ONGC后批准收购HPCL,但豁免了HPCL的少数股东,因此豁免了HPCL的少数股份,而享有欧盟的股票股票的股票股票均予以升级的股票股份批准,而豁免了大众收购交易的股东,则豁免了HPCL的少数股东,但仍然没有从Mega收购交易的潜在收获大约29,000亿卢比。另一方面,豁免公开提议购买高达20%的HPCL来自公众的股权份额被视为欧盟的肯定,这不必在超过51.1之外购买额外股票股票的额外资金%控制它将获得政府的股权。ONGC股价上涨2.9%至167.8卢比,而HPCL在BSE上跌至5%至364.75卢比。

汇丰证券:汇丰证券即使在鉴于本公司长期潜力的情况下,汇丰证券也没有对HPCL少数股东的开放优惠是一个近期负面的负面影响。经纪人表示,它希望HPCL在中长期以中等绩效表现出其他PSU。但是,它提出了一项关于交易估值的旗帜,但尚未得到证实,称这将是一个重要因素。至于ONGC,汇丰银行表示,股票可能会在近期看到一些上行。它在OnGC股票上有购买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