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GC寻求开放印度第8次沉思宾宾的市场自由

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寻求定价和营销自由,以帮助生产一个万亿立方英尺的气体发现,这将在三十多年后开辟一个新的沉积盆地。一位高级公司官员表示,已开放印度七种生产盆地的商业生产六个出于印度七个生产盆地的六个生产盆地,在古吉拉特邦的古哈拉特海岸的峡谷中产生了重大的天然气发现。这将开辟该国第八次沉积盆地 - 三十年的第一个 - 两年内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我们可以在2 - 3年内推进找到的发现,”他说。Ongc上周审查了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的项目,并阐述了有助于货币储能的条件。“目前的政府授权的燃气价格为2.48百万英国热门单位不会发现商业可行性。官方表示,由于发现在浅水区,因此没有资格获得难以为困难领域的5.56美元。“

他补充说,目前的天然气率是不经济的。“我们要求政府给我们定价和营销自由。使用珍贵的外汇兑换天然气,使用珍贵的外汇代价,使用珍贵的外汇量,而不是为国内生产商支付相当数量的意义毕竟,任何国内生产只会援助政府的印度倡议,“他说。印度有26个沉积盆地,其中七只具有石油和天然气的商业生产。除了ASSAM货架外,ONGC开辟了商业生产,所有其他六个盆地,包括Cambay,Mumbai海上,拉贾斯坦,克里希纳戈达瓦里,Cauvery和Assam-Arakan折叠带。该官员表示,在Kutch湾的发现是在浅水区,但不能与孟买高领域或Hazira的生产设施联系,可能需要一个新的土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