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arshan Sukhani向银行说“是”,不到Wabag和AshokabuildCon

Sudharshan Sukhani的S2Analytics.com建议投资者在是银行股票上投资。Sukhani是该国最好的技术分析师之一,建议投资者抓住Bluechip公司而不会紧张。在与CNBC TV-18的对话中,专家认为,这是一个长期的牛市,仍然有很多机会,净额为期2 - 3年。他说,在短期内,价格将是挥发性的,并且不得不取消投资者。在公司宣布的优秀第一季度业绩的后面,该银行的股份在历史新高的级别交易。该银行报告净利润为952.65亿卢比,比上一财年同期报告的利润增长32%。许多国内和国际经纪人,如Merill Lynch,Nomura,Clsa,Spark,Axis Capital,Prabhdas Liliadhar等,对该股票的目标价格进行了修改。股票于周一下午1,811卢比交易,自上一步关闭以来下跌超过1.5%。该股票,随着日期返回的年份返回60%,在本年度的BSE Bankex指数上表现优于BSE Bankex指数。由于股票在过去一个月的上涨超过25%的情况下,大多数这些收益都进入了过去一个月。

专家对VA Tech Wabag Ltd的前景持怀疑态度,并告诉投资者退出股票。他说,股票现在已经在短期内完成了一段时间,是一个绝佳的生活。股票在过去一个月内失去了超过10%的价值。图表中补充说,如果一个中间股票表现低表现,那不是好消息。观众专门向Ashoka Buildcon专家询问。达摩斯山脉绕过围绕Buildcon公司拍摄了很多炒作,但股票还没有返回任何东西。专家指出,如果股票在嗜好于10,000时表现不现一时,那么它们不太可能表现出优越的人。Sukhani告诉投资者转向金融服务和FMCG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