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Global Management投资BYJU'S

教育技术专业公司BYJU“ S在1月9日表示,已从Tiger Global Management筹集了未公开的资金。消息人士称,尽管BYJUS未透露投资额,但老虎已向该公司注资2亿美元。

“我们很高兴与Tiger Global Management这样的强大投资者合作。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意识,这种伙伴关系将通过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来推进我们创造影响力的长期愿景。” BYJU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yju Raveendran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说,BYJU S于2019年推出了面向年轻学习者的产品(1-3年级)。它还正在开发以当地语言启动的程序。

此外,BYJU“ S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在线辅导。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 BYJU” S已成为印度教育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他们正在开拓技术,为印度数百万在校学生创造学习的未来。我们很高兴为Byju和团队提供支持。 Tiger全球合作伙伴Scott Shleifer说。

在过去的12个月中,BYJU“ S见证了强劲的增长,在印度拥有4200万注册用户和300万付费用户。

声明说,去年学生在该应用上花费的平均分钟数也从每天64分钟增加到了每天71分钟,每年的续订率高达85%。

BYJU“ S的收入从2018财年的52亿卢比增长了三倍,达到148.0亿卢比,并在全年实现了盈利。该公司表示,有望在当前财政年度将收入翻一番,达到300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