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影响,地方趋势可能会使棉花进口收缩

本赛季的棉花进口是越过30-35卢比的大标的最高。然而,根据市场报告,由于当地市场趋势和GST,一些合同现在被南部的磨坊取消或定居。根据PraDeep Jain,来自Jalgaon的主要棉花Ginner,由于当地趋势,价值2-2.5万卢比的合约值得定居或取消。M M C Chokalingam,董事长和MD-负责人,棉花公司(CCI)同意并表示,虽然最初的目标是进口约17-18万块大包,但该国已越过30-35卢比的BALES标志。他说,已经取消了合同的报告,但必须核实这些合同。最后一次棉花进口触及历史新高,在2001年--02年的时候,他们是25万左右。在2015-16赛季,印度进口了20万块棉花。本赛季的良好价格挥霍,农民预计将在2017-18赛季种植15-20%的棉花。这些股票主要来自非洲国家,美国,巴西和澳大利亚。国内供应中的古老也在推动进口,因为农民在经营年度以后获得更高的价格,农民持有送货。通常印度磨坊在农产品的下半年进口棉花作为国内外资料Dwindle。但是,今年他们开始于1月进口,因为当地价格由于供应有限而跳跃。

有趣的是,虽然贸易商似乎是积极的出口,但Chokalingam保持着在赛季开始触及30万捆的季节开始的棉花出口,已经制定了与印度相提并论的国际比率。出口没有跨越35万块大包,尽管我们在赛季开始时估计了50万大包。“这是因为国内和国际税率在于,在过去几个月里,并没有太多发生。他说,触摸了50万卢比斯马克将变得艰难,“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