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Industries股票在BP首席执行官的Connipadddress of Mukesh Ambani领先于Mukesh Ambani

Reliance Industries股票在今天晚些时候通过公司董事长Mukesh Ambani和BP Plc的集团首席执行官Bob Dudley提前跳跃联合地址。依赖股票在上升至1,394.25卢比之后,在1,386卢比上涨2.2%。今天下午5点30分计划的地址主题不立即知道。同时,基准BSE Sensex下跌0.26%,在31,076.24点。

4月早些时候,PTI曾报道,依赖行业和BP PLC可以在孟加拉湾的一个天然气场中购买他们的合作伙伴资源的10%股权。由于现金短缺而挣扎的尼卡资源,正在寻求销售其在NEC-25块中的10%股权,估计有1.03万亿立方英尺可收回的天然气储备。Reliance Industries是块的运营商,其中60%的股份,而BP则保持剩余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