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Pharma Plinges超过13%的人,因为Q4利润降至14%;你应该是你吗?

在市场上的第四季度在市场上的第四季度宣布第四季度业绩之后,周一,周一,Sun Pharma股票下跌超过13%。该公司综合3月季度净利润为1,223亿卢比,跌幅为14%,与上一届汇位同期为1,416亿卢比的净利润.1.53下午,Sun Pharma股票交易10.40分为509.40卢比。股价在532.80卢比开设,触及高低,低于532.80和493卢比。Sensex同时在31,133.91上交易105.70点。该公司在美国市场上引用了定价压力作为其疲弱性能背后的原因。后来,公司的股价在502.85卢比定居11.56%。

由于监管问题和定价,最近过去的过去的药物部门受到压力。投资和股票顾问Sandip Sabharwal告诉et现在,Pharma Sector目前不是买入,而该部门则没有视线。在未来的运动上,萨巴尔瓦尔补充说,他希望看到制药部门的价值压缩,并继续相信制药部门是“价值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