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4成团之夜来袭,坚果智慧墙O1陪伴功能让宝藏弟弟们满血复活

每天都在关注《 创4 》的秀芬们应该都知道,距离成团之夜的时间,所剩无几,大家都都知道,逐渐走向尾声的此刻,更需要各位粉丝积极打投,相信很多人也留意到了。最近一次公布人气顺位排名上, 不少学员排名犹如坐过山车一般,如今,25名争夺11个出道名额,真是非常非常的激烈。其中,里面也不乏几个备受粉丝喜爱的选手!

例如来自日本的训练生力丸,作为节目舞蹈担当的他,是绝对的实力派,因为在参加《创4》前,他已经是街舞大赛的冠军了,而他在舞蹈界很有名气,据说四万块一节舞蹈课,如此高昂价格的舞蹈课还是让很多人趋之若鹜。

1、 舞蹈大神也喊累!爱豆最需要音乐补充能量的时候,JMGO坚果投影宠粉出手了!

最近《创4》播出还放出了一段大家一起练舞的画面,对比就更加明显了。看看力丸跳舞的这段,虽然是非常短的片段,而且这段舞蹈也没有很帅,但是力丸跳起来是很有力量感的,让人感觉他在跳舞的时候真的调动了自己的每一块肌肉和骨头,有一种跳舞的美感蕴含其中。

可是,铁人也是要休息的,在这个决赛前夕,更需要满血充电,让自己状态恢复,这不,节目就拍到了力丸和奥斯卡、尹浩宇、AK刘彰在宿舍里面,发出了“好想听歌啊“的感叹。

虽然没有手机,但节目组怎么会是魔鬼呢。这不,我们走在潮流尖端的说唱担当AK刘彰,就在宿舍里掏出了节目组特地给练习生弟弟们准备的娱乐神器,坚果智慧墙O1。

可以清晰的看到,坚果智慧墙O1,一投影出来,所有练习生弟弟们都惊了,“只需要放在墙边,画面投影居然可以这么大!”弟弟们看到这个画面,配合丹拿定制的音响,加上LUNA OS的陪伴模式,灯光一关,屏幕出现了所有的歌词,他们开始兴奋到接连起舞,宿舍一下子秒变迪厅,开始炸裂群舞。

2、助力弟弟们满血复活的黑科技,JMGO坚果投影的智慧墙O1居然还有这些肾功能

让AK刘彰、尹浩宇、力丸还有奥斯卡四个在宿舍玩的这么嗨的坚果智慧墙O1,到底是什么呢?这个黑科技有什么厉害之处,可以让墙不再是墙呢?秀芬们别急,我们娓娓道来,其实,是国内知名智能投影品牌JMGO坚果投,推出的最新产品。

就在4月15日, JMGO坚果投影在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坚果智慧墙O1超近距投影。坚果智慧墙O1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在产品设计、功能等方面都有颠覆性的创新,带来了智慧墙的新概念,给投影行业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坚果智慧墙O1搭载自研的超近距投影技术,这是十分突出的核心亮点之一。坚果智慧墙O1的投影距离与画面宽度比(投射比)小至0.25:1,用户只需要将其摆放至离墙仅27cm的位置,就能投射出震撼的画面,投射距离不到传统长焦投影仪十分之一。

在超近距投影技术加持下,因为投影位置能够与画面非常接近,用户走动时不易出现跟传统投影画面一样的画面遮挡问题,也不用担心无意中被强光直射眼镜等,这些都是超近距投影技术带来的好处。坚果智慧墙O1还能降低对家居空间布置影响。推出坚果智慧墙O1,希望更多用户能够了解到超近距投影这项技术、知道投影原来有一个更方便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希望不管行业里面的玩家,还是对行业有观望的用户,能够看到投影能够展现的想象空间和使用场景,不需要局限于传统的观影。

除了传统的投影功能,坚果智慧墙O1还带来了全新的“智慧墙”。 坚果智慧墙O1首创了LUNA OS双模式智能系统,用户可以在“经典”模式和“陪伴”模式之间自由切换,通过“经典”+“陪伴”双模式组合,坚果智慧墙O1不仅可以实现海量影音资源播放,轻松满足用户日常观影需求,还提供了很多实用功能!

“陪伴”模式中的乐动音律功能,能够在用户播放音乐时,实时将歌词以多种不同的视觉形态投射融入墙面,当歌词以独特的形式呈现出来时,歌曲的情绪和听者的情绪,更能在空间中融为一体,就像练习生弟弟们在宿舍里面播放的歌曲有歌词特效一样,只要把坚果O1放在墙上,就能让特效歌词布满整个墙面,甚至天气时钟、新闻资讯等基本内容被囊括在基础内容之中,坚果智慧墙O1还可以直接投射契合家居风格的无边框图案,让光影图像成为家装的一部分。坚果投影与全球知名新媒体艺术平台MANA的独家合作,更是让这一效果发挥到淋漓尽致用户可通过坚果智慧墙O1将居住空间打造为前沿艺术画廊,解锁光影科技应用场景的更多可能。

在音频方面,坚果投影与长期合作伙伴知名扬声器品牌丹拿再次合作调音以7W*2 的强铷磁喇叭组合,配合760CC超大音腔,极大提高新品的音质纯净度。甚至,针对用户播放内容的差异,坚果智慧墙O1还定制了标准、电影、赛事以及音乐四款音效模式,并可根据实际需要,强调或减弱某一声音类型,提升用户观看影像时的临场感。所以你看练习生们每个在坚果O1的加持上疯狂蹦迪,不断起舞,就是坚果O1带来的黑科技。

有了坚果O1智能投影的加持,想必弟弟们一定能在成团之夜赛出成绩,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