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托股价在9月份创纪录的煤炭产量和发货量基础上上涨6%

墨卡托股价周四盘中上涨5.84%,此前该公司记录了2018年9月的煤炭生产和发货情况。

该公司表示:“ 9月份的煤炭总产量为183,485吨,这是目前矿山的创纪录水平。”

这样,它已经实现了其FY19年度煤炭产量指导(约200万吨)的约50%。

此外,该公司表示已将精力集中在提高产量和基础设施吞吐量上。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Mercator在9月份通过其煤炭处理基础设施(包括第三方派遣)也突破了内部每月总目标,达到创纪录的派发数量378,312吨。

在IST 14:26时,股价报于17.65卢比,在BSE上涨0.55卢比或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