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博士将美国青霉素工厂出售给位于阿布扎比的Neopharma

药品制造商雷迪博士实验室周一表示,已将其在田纳西州布里斯托尔的抗生素生产设施和相关资产出售给了位于阿布扎比的Neopharma。

该公司没有透露出售的财务细节。

雷迪博士的首席运营官埃雷兹·以色列说:“此次出售符合我们所说的优先次序,以精简和优化我们的全球成本结构,并帮助我们专注于其他业务优先事项以推动增长。”

以色列说:“我们很高兴该协议可以为现场的许多有经验的雇员提供持续的就业机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2011年3月,雷迪博士收购了以青霉素为基础的

布里斯托尔的抗生素生产厂,以及来自英国药物制造商葛兰素史克(GSK)的口服青霉素品牌(如美国的Augmentin和Amoxil)的产品权。

据说雷迪博士已经向葛兰素史克支付了大约7300万美元。该交易使印度制药商能够通过全面的产品申请和专门的生产基地进入美国口服抗生素市场。

然而,由于口服铅笔素的广泛竞争和商品化,雷迪博士停止了某些抗生素产品的使用和剂量强度,并减少了工厂的劳动力。该公司表示,甚至在其生产中所用的活性药物成分的可用性也成为问题。

布里斯托尔工厂的出售是雷迪博士努力控制成本的一部分,因为该公司在其主要市场(美国)面临着巨大的价格压力,同时又缺乏重大的产品批准和监管问题。

交易终止

在另一项进展中,该公司表示已终止授予Armis Biopharma的研究用抗菌产品DFA-02的许可,该产品旨在预防手术部位感染(SSI)。

该公司表示:“由于终止合同,雷迪博士已经重新获得了DFA-02的全球使用权,并且目前正在评估其选择权,以推动该计划的发展。”

该公司没有透露终止许可协议的原因。

另请阅读/ ?? Reddy博士的实验室终止了其研究性抗菌产品的Armis Biopharma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