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超过80%的2型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患有维生素D缺乏症

印度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印度80%以上的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患有维生素D缺乏症。

一项泛印度的研究对1,500人中的维生素D缺乏症进行了抽样调查-其中500人患有2型糖尿病,其中500人与高血压作斗争,而其余500人同时患有高血压。大约84%的2型糖尿病患者缺乏维生素D。高血压患者中有82.6%患有维生素D缺乏症,而2型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中有84%患有维生素D缺乏症。

这项研究是由印度著名的内分泌学家和糖尿病学家PG Talwalkar,Vaishali Deshmukh,MC Deepak和Dinesh Agrawal撰写的。

每毫升25-羟基维生素D少于20纳克被认为是严重缺乏。健康的维生素D水平为每毫升30纳克及以上。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维生素D是一种重要的微量营养素,有助于调节体内钙和磷的含量。继而需要这些来保持骨骼,牙齿和肌肉健康。

维生素D缺乏会加剧慢性病患者的并发症。例如,先前的人群研究发现,高血压患者维生素D水平低与缺血性中风的风险增加了3倍。

根据研究,维生素D有助于提高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胰岛素是调节血糖水平的激素,因此可降低2型糖尿病的先导胰岛素抵抗的风险。

不仅有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多项研究还估计维生素D缺乏症的患病率约为人口的70%至90%,而冬季几乎无法检测到维生素D的水平。此外,研究表明,各地区的缺乏水平没有显着差异,每种报告的缺乏症患病率分别为88%,90%,93%和91%。

在像印度这样阳光普照的国家,维生素D缺乏的原因多种多样。大多数人没有充分暴露在阳光下,因为现代化的生活方式减少了户外工作或休闲时间。此外,高水平的空气污染会阻碍皮肤中合成维生素D所需的UVB射线的传输。保守的穿衣习惯,再加上强调公平肤色吸引力的社会规范,导致许多人在中午最有利的时候避免暴露在阳光下。城市中的污染还过滤掉了加工维生素D所需的紫外线。

此外,素食主义者在印度饮食中占有重要地位,这减少了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的消费。对于很大一部分人口来说,贫困加剧了营养不良,这意味着他们食用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的频率不足以避免营养不足。

专家建议,在严重缺乏症或高危情况下,需要立即治疗,药理补充是治疗缺乏症的最可靠方法。此类患者每天需要暴露在阳光下30-45分钟。

这项研究的主要研究人员PG Talwalkar博士说:“通常,通常在8周内每周给药60,000 IU,尽管这种治疗需要考虑年龄,发育阶段,怀孕和季节性变化等因素。” 。

“一旦恢复足够的能力,要维持这种能力,可能需要在中午大约30到45分钟的阳光照射,富含维生素D和钙的饮食以及持续的补充,具体取决于患者的依从性和情况。维生素D的饮食来源包括鳕鱼肝油,鲑鱼,鲭鱼,沙丁鱼,金枪鱼,蛋黄和暴露在阳光下的蘑菇等鱼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