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五六个月见证了全国农业危机:Loksatta编辑器

从纳西克(Nashik)开始前进180公里的激昂农民已经到达孟买的Azad Maidan,他们计划在今天晚些时候包围州议会。

Loksatta的编辑Girish Kube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该州的后果。

库伯表示,这具有严重的政治影响。它始于全国农业危机的整个过程,我们过去五六个月目睹了这一过程。

在政治方面,他说人民党正在农村地区失去牵引力,古吉拉特邦也见证了这一点。

吉里斯·库伯(Girish Kuber)编辑/ Loksatta吉里斯·库伯(Girish Kuber)对马哈拉施特拉邦战役的看法

据他说,银行和国有经济是唯一的输家。

“最近提出的州预算,给州造成了沉重负担,给州财政造成了460亿卢比的负担,而且州不可能摆脱它。这是一场重大的政治危机和经济危机。没有一方知道寻找哪种方式,”他说。

对于整个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