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市场恐惧进一步弥扑,债券收益率继续保持高。

10年的基准收益率周二收于6.55%,市场参与者预计一段时间内的收益率仍然很高。“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基准收益率可能会留在更高的区域。如果没有进一步的销售销售,收益率可能会下降。如果更多OMOS遵循,我们可能会看到屈服硬化,“美国银行Merrill Lynch的Jayesh Mehta,MD和国家财务主管观察。债券交易员表示,当前债券的持证产量是一项谨慎的市场,期望通过开放市场运营(OMOS)在不久的未来销售政府证券。6月30日,印度储备银行(RBI)宣布Omo销售政府证券为10,000亿卢比。当市场周一开业时,10年基准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大幅跃升11个基点,以追溯到“宣言”为6.62%。当它希望从系统中吸取过量流动性时,中央银行进行OMO销售。当流动性紧张时,中央银行进行OMO购买以将更多资金注入系统。周五宣布的OMO销售是本财政年度的第一个。目前,流动资金丰富,因此隔夜呼叫率一直保持在低于6.25%的回购率以下。

Mehta指出,没有人确信这是一系列奥莫销售的一次性还是开始。“有大量可持续的长期流动性,中央银行表示,它将等待观察,看看是否会逐步淘汰过度的可持续流动性。现在,RBI如何做到这不是很清楚,“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