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算:Harsh Mariwala说,农村计划是受欢迎的,但执行是关键

快速消费品主要负责人马里科(Marico)主席哈什·马里瓦拉(Harsh Mariwala)在欢迎《联盟预算2018》中关注农村问题的同时,表示执行将是关键。Mariwala说,NITI Aayog将在执行这些项目中扮演重要角色。

他说,通货膨胀比财政赤字更令人担忧。“财政赤字在3.3%至3.5%之间是可以的。通货膨胀是一个更大的问题。”

采访摘录:

今年的预算为印度农村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A:是的,我认为这是主题之一。但是,需要注意2-3件事。政府已经宣布了提高农业部门或支持价格以及住房的计划。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执行。对我来说,这很重要。意图是其中之一,但执行力也很重要。所以我希望执行效果很好。Niti Aayog将在执行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他们一直做得很好,因此我希望执行效果很好,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执行方式。

第二,最大的公告是就保险而言的医疗保健领域。发出了很多声音-资金来自哪里?如果有1亿个家庭,并且平均保费为4,000卢比,则意味着支出将近40,000亿卢比。因此,我不知道这笔钱将来自何处。

我要说的第三点是,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增加农民的报酬。甚至许多产品的进口关税都提高了。因此,我认为这可能会导致通货膨胀。如果通胀率超过某个特定点,那么从明年大选的角度来看,那是不好的。

您是否看到支出给财政赤字带来压力?

A:我认为可以达到3.3-3.5%。如果要由成本主导的通货膨胀,通货膨胀是一个更大的问题。

预算似乎有?忽略了中产阶级。

A:是的,在直接税方面,中产阶级和富人都是如此。我认为直接税将被简化,就像他们已经执行了商品及服务税一样。但是,这个机会已经错过了。

您认为预算案也是政治性的吗?

A:我认为看明年的选举有一些要点。然后,还有一些部门做得不好。所以不得不说好吧,他们做得不好,这就是为什么要在政治上做到这一点。我认为这是两者的结合。

您对公司税部分感到有些失望吗?

A:几年前,财政部长已经做出了承诺,而且国际上的趋势也是降低税率。因此,在某种程度上...他说的是99%的公司都已覆盖,但99%的公司可能仅贡献20-30%的公司税。

有一种观点认为,减少公司税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中小型企业,?在快速消费品行业中有很多。您认为吗?

我不这么认为。如果您说整个年营业额为100-150千万卢比,而利润为10-15千万卢比,那么减少5%至8%并不是一件大事。

您是否看到农村的推动使快速消费品行业受益?

A:如果执行得当,肯定会。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所有这些事情都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