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yan Jewelers IPO上市日策略:灰色市场溢价失踪;卖在上市或持有人身上?

Kalyan Jewelers Ipo Ipo将于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上市。RS 1,175千万卢比的公共问题收到了沉默的反应,并订阅了2.61倍。该问题售出每股86-87卢比的价格乐队。在今天的灰色市场中,Kalyan Jewelers India股票股价与IPO价格超过Rs 4折扣。这些股票在83卢比的统治下被判定,下降近5%,较发行价格。在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时,Kalyan Jewelers India将加入其行业上市同行Titan Company Ltd,其P / E中的84.23倍。

Tanishq(Titan Company Limited)是印度珠宝市场的领导者,基于2019财政年度,整体珠宝市场的总体珠宝市场占组织珠宝市场的12.5%。在六家研究和经纪公司中,其中四家建议“订阅”问题。在目前的市场情景中,分析师表示,一项新的上市可能会失去溢价。“在上市的IPO价格上的任何收益超过30%,看起来有利可图,也应该在收益中兑现。在Kalyan Jeweler India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该在亮相的一天中查看利润,“波多萨·波特费拓公司负责人Vishal Wagh,在线告诉201号财务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