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esh Jhunjhunwala增加了Karur Vysya Bank的股份;公司在Q1Profit下降了70%

Ace Investor Rakesh Jhunjhunwala在Karur Vysya Bank提出了他的股份,即使最近季度的净利润跌幅下降70%。在最近一季度,Rakesh Jhunjhunwala拥有3.07亿艘Karur Vysya银行,BSE的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价格,股权转化为299亿卢比。值得注意的是,Karur Vysya银行于6月季度的净利润位于45.9亿卢比,登记在同一时期的148亿卢比下降69%。

Karur Vysya银行股票今天上午在BSE上达到了97.45卢比,在晨贸易下跌超过2%。同时,净利息收入增长8.4%,达到583.6亿卢比,抵制538.6亿卢比。该公司的NPA总部上涨7.44%,净NPA在四分之一季度比较时净NPA涨幅为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