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全球傻瓜斯科斯马克

印度股市周五遭到良好的殴打,因为对政治,监管和全球发展的新鲜恐惧吓坏了投资者。基准Sensex和Nifty结束了当天,损失超过1.5%。虽然SenseX棚509.54点到33,176,但漂亮的效果损失了165分,以便在10,195年结束会议。通过N Chandrababu Naidu的举动,致电泰高卢德拉姆党,退出裁决联盟并向裁决举行的无信任行动引发了在已经达到其他担忧的市场中的新抛售。“就印度而言,”政权连续性被视为理所当然,但最近的发展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投资者关注的是,印度的股票危险溢价已经开始跨越,“塔塔共同基金大博巴拉瓦尔·普拉瓦尔(Gopal Agrawal)。Avendus首席执行官Andrew Holland似乎同意了。“在全球范围内,当我们开始时,亚洲的市场并不伟大,政治发展在国内的额外消极地增加了。他们在一起推动市场也不是如此强大,他们在一起工作,“他说。同时同意在游戏中的多个因素看来,Arun Thukral,MD和CEO,Axis Securities表示,“全球贸易战争担忧已经出现,市场担心它可能会恶化刚提高全球增长率。

鉴于全球市场趋势,印度股市的抛售显然是不同步的,表明国内问题突出的临时脱钩。也值得注意的是机构流动。虽然外国投资者继续进行校准的净销售(周五的231.7亿美元,但周四为2969万美元),但国内机构决定在周五按销售按钮,净销售股票价值11870万美元(星期四净购买3950万美元),其最高自年开始以来的单日净销售。另一个无法确认的令人担忧的因素显然在财政年度结束之前通过高净值杀戮(HNI)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