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LT坚持终止煤矿招标到Monnetispat

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的孟买替补席(NCLT)已驳回麦克斯·伊斯坦察州驻煤炭部的决议员的申请,以在Chattisgarh发布其煤矿终止通知。该法庭表示,该部的行动不会受到击中由破产和破产守则(IBC)的第14(1)(d)第14(1)(d)条涉及暂存的暂时。IBC的第14(1)(d)条表示,“裁决权限由订单宣布暂停禁止通过这些财产由公司债务人占用或持有的所有者或出租人恢复任何财产的暂停。 。“在代码本身中,它被分类式提到,如果通知来自政府方面就任何问题而言,那么14(1)的规定将不适用于中央政府通知的交易。鉴于上述原因,此杂项在此被误解为误解,“该命令表示。

Chattisgarh的Gare Palma IV / 7煤矿于2015年8月被分配给Monnet Ispat,并在公司和政府之间签署了煤炭开采和生产协议(CMDPA)。该公司于2015年3月28日日期为印度(SBI)发布的329.23亿卢比的绩效银行担保。此后,2017年4月13日,政府向营造通知发表了营造议案通知,以续签2017年3月19日到期的绩效安全已过期。然后,2017年9月26日,该公司发布了一封信给政府表示,它已经在公司破产,并要求它与公司承担,直至2018年1月到达一项决议计划。12月30日,政府发布了CMDPA的终止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