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PNB,BOB的股票,其他主要PSB均达到6%,因为SenseX滑倒超过100点

SBI,PNB,其他主要PSB(公共部门银行)的股票在周二下午下午跌至6%,因为Sensex陷入了100分的负面领土下降。印度最大的贷方股份由印度州银行坦克的股份坦克达到2.3%,达到295.6卢比的卢比;旁遮普国家银行的股票下跌4%至165.1卢比的日低;印度银行股价超过了4%,达到了155.55卢比的一天低,而巴索达银行的股票暴跌4.5%至156.2卢比的卢比。在进口急剧上升后,印度股市在周二举行了呼吸徒步飙升至3年高水平。12月份进出口的差额约为41%至148.8亿美元,因为原油和黄金的进口增加了票据。

其他PSU银行股票,如印度联合银行,印度银行,安德拉银行,加拿大银行,东方商务银行,联合银行银行,Allahabad银行和idbi银行的股票银行最多可与伊比兰岛银行失去最多的股票。基准PSU银行银行指数的国家证券交易所漂亮的PSU银行揭示了102分或2.8%至3,543.7。除了PSU银行,金属股票,房地产,汽车和FMCG也遭到抛售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