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美元的BN基金希望停止CEO制造太多了

欧洲最大的养老基金之一是将其声音添加到他们认为太多的投资者羞辱高管的名单。丹麦的ATP在管理层下拥有大约1120亿美元的资产。其最新的公共目标是Carlsberg A / s。在3月份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该基金表示,2016年为首席执行官支付了3600万克隆人(540万美元)的支付是过度的,并解决了提出可变部分的提案。薪酬包最终由Carlsberg基金会主导的董事会批准,但ATP已经发送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从1月以来,这位52岁的丹LAHL从哥本哈根北部的总部运行ATP,他想用他的工作来闪耀他作为一个不可持续的薪酬文化的表现。他说,贪婪的首席执行官将民主和资本主义造成风险。

“如果首席执行官越来越多,员工雇员应该非常适度或没有薪水?”赫德哈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领导问题。你必须采取自己的药。“美国公司尤其是觉得基金的艾尔。今年到目前为止,ATP已投票反对54%的美国公司提出的赔偿包。总的来说,竖起大拇指 - 下降到大约650个提案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