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X撤退为银行,技术散发出来

加拿大的主要股指星期一结束,在强劲增长两天后,重量级银行股的损失将减少,而随着该国的技术部门追踪较大的美国技术集团。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标准普尔/ TSX综合指数下跌89.41点,或0.58%,为15,383.80。其七个主要行业的七个落后。亚铁柯马马尔&伙伴首席投资策略师Subodh Kumar表示,Subodh Kumar表示,这一股票市场的热情被抑制了。“这一假设一直是政治和利率不如重要......我认为这些评估中的一些评估正在推出市场。“联邦储备预计将于12月份自12月首次提高利率,同时加拿大高级银行的意见提出了中央银行可以徒步旅行的前景比投资者更早的利率预期了。科技部门损失了2%,因为CGI集团损失了1.5%至66.15美元,BlackBerry Ltd下跌了近5%至14.11美元。金融集团占TSX重量的三分之一,下降0.7% 。加拿大皇家银行下跌1.1%至94.26元。尽管美国钻头上升,但由于油价突破了为期三天的失败连续的能源部门很小。原油期货定居25美分,价格为46.08美元。

Cenovus Energy <CVe。至11.37美元,但Enbridge Inc下降2.2%至51.00美元。该材料集团包括珍贵和基础金属矿工和肥料公司,下跌0.8%。萨斯喀彻温省的公司汇率下跌1.7% C $ 22.51,而黄金在本周美联储会议上涨1,265.20美元。飞机制造商庞巴迪的轰炸较近3%至2.44,从周五的下跌,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出绿灯时,从下降恢复向美国商务部开始为反倾销和反补贴职责进行反对轰炸机的新型喷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