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Steel被Kotak评为'Add',表示欧洲行动的重组有积极影响

Tata Steel的EBITDA在我们的估计 - 98%Q-O-Q跳转到RS 70.2 BN的情况前。(i)在支持性Q4FY17钢铁市场中提高了差价,(ii)诸如更高的实现销售价格等积极因素,但除了一次性和内部改进之外,煤炭清单的成本预订延迟了更高的成本。欧洲行动的内部重组也在帮助运营边缘,通过修剪损失运营和成本合理化来实现。维护加入增加525卢比的目标价格。

跨越强势;支持性钢材市场,内部改进,其他因素有助于塔塔钢的综合EBITDA增加98%Q-O-Q至70.3英镑,并在我们的估计前进。EBITDA优于业务,(i)印度独立EBITDA增加29%Q-O-Q至43.6亿卢比,(ii)欧洲EBITDA增加2倍Q-O-Q至Rs 19.7 BN(Q4FY16的EBITDA损失3.5英镑);欧洲EBITDA / TON $ 103 / TON(Q3FY17的$ 38 / ton)是过去多年来的最高。此外,其他较小的子公司(包括SE亚洲行动)报告了Q3FY17中对EBITDA损失的6.8英镑的EBITDA,导致EBITDA的RS 11.4 BN Q-O-Q的填充物。Q4FY17(强差价)的支持性钢铁市场,塔塔钢材内部改进以及若干有利因素辅助EBITDA INTHE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