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银行利用Vijay Mallya的动产清算债务

这里的一个特别法庭允许由印度国家银行(SBI)牵头的15家银行组成的财团利用前烈酒男爵Vijay Mallya的动产来偿还债务。

这些资产包括联合啤酒控股有限公司(UBHL)的股票等金融证券,于2016年被特别预防洗钱法(PMLA)法院附有,当时该法院宣布Mallya为被宣告为犯罪者。

根据《刑事诉讼法》的规定,法院在宣布某人为可宣告犯罪的人之后,下令扣押其动产。

如果法院认为签发了逮捕令的人已经逃跑或正在逃避执行逮捕令,则可以宣布该人为宣告犯。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银行财团较早前向特别法庭提出了申请,要求释放马利亚的动产,以将其用于偿还给他的贷款。

参加该财团出庭的高级法律顾问拉杰夫·帕蒂尔(Rajeev Patil)说,特别法庭周二取消了对动产的扣押。

然而,法院一直维持其命令至1月18日,以使有关当事方可以向孟买高等法院提出上诉。

高级律师阿米特·德赛(Amit Desai)出庭前往Mallya,他说法院已下令解除对UBHL股份的抵押。

“但是,我们不知道法院是否已下令将资产恢复到履行机构或财团。我们正在等待订单副本以进一步澄清。”

被执法局指控洗钱的Mallya于2016年3月逃离印度,目前居住在伦敦。

贷方在其申请中表示,他们希望清算资产以索偿超过600亿卢比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