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第三季度会复苏;经济适用房将成为主要推动力:Shalimar Paints的Ashok Gupta

Shalimar Paints依靠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来推动增长。

副董事长Ashok Gupta期望Shalimar能够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该公司在过去几个季度中都公布了亏损,但古普塔希望第三季度的数字能够成为正数。

Gupta在与Moneycontrol的闲聊中说:“经济适用房将显着帮助我们实现增长,特别是因为我们拥有大量适合该细分市场的产品。”

为此,Shalimar Paints将主要集中在该国的南部和西部地区。

Himadri BuchAssistant Editor / Moneycontrol.com孟买购物中心24/7开放:第1天见证了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放缓的反应:农村增长稳定;城市减速富兰克林MF成为首家虚报其沃达丰Idea债务风险的基金公司

古普塔说:“由于最近的损失,9月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我们肯定会在后期恢复。”

该公司报告在本财政年度的前六个月(4月至9月)营业额为123千万卢比,净亏损为25千万卢比。

就Shalimar涂料而言,装饰涂料业务是主要的增长动力和贡献者。

在装饰性内,乳液是增长良好的一类。我们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推动这些领域(尤其是影响者领域)的增长,而对我们而言,恰好是画家社区。Gupta说。

乳液是一种水性涂料,添加了乙烯基或丙烯酸树脂以使漆面更耐磨。这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光泽-通常,光洁度越高,涂料越坚硬。它主要用于内墙和天花板。

到目前为止,对Shalimar Paints的节日需求是积极的,并且圣诞节和新年临近,Gupta预计这种增长趋势将继续。

关于产能扩张,古普塔说:“通过将纳西克工厂作为我们的最新成员,我们已经能够显着提高生产能力,年产能接近70,000 KL(千升)。随着Nasik投入运营,我们将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增加产能。”

印度涂料行业的产值达500亿卢比。亚洲涂料在该行业中占有最高的市场份额,为42%,其次是伯杰涂料和关西Nerolac涂料,各自约占13-14%。其次是阿克苏诺贝尔印度公司,所占份额约为10%。Shalimar Paints目前的市场份额约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