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3家顶级经纪人的3则热门秘诀,涉及3股ASX股票

这些顶级经纪人分享了对这3支ASX股票的看法。

继承人综述。

品尼高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ASX:PNI)

金融服务公司Pinnacle Investments的前身为威尔逊集团有限公司(Wilson Group Limited),根据Ord Minnett的话,他“对所有观点都印象深刻”。

品尼高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从去年同期的3.33美元上涨至今天的6.25美元,上涨了87%,而Ord Minnetts修改后的目标股价也接近了– 6.43美元。

根据经纪人的说法,品尼高对Metrics Credit的4,600万美元投资具有“强烈的战略和财务意义”,品尼高收购了Metrics 35%的股份。

Ord Minnett相信,近年来Pinnacles经理的选择和分配运作异常良好,Antipodes和Spherias的管理资金迅速增长,Two Trees吸引了资金,Firetail被标记为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澳大利亚股票经理之一。

根据Ord Minnett的说法,品尼高在其投资组合中似乎拥有“巨大的净空”,只有Solaris接近其产能,而经纪人的价格目标意味着品尼高的PE是30倍。

一个值得关注。

邮编有限公司(ASX:Z1P)

Ord Minnett权衡了新兴的数字支付服务公司Zip Co Ltd,尽管该股票具有高风险性质,但对该股票给出了累积的推荐。

据经纪人称,Zips 6月季度更新超出了其现金流量预期,该公司在该期间产生了正的经营现金流(扣除坏账),也超过了Ord Minnetts的成本预期。

Zip与Ord Minnetts 1.00美元的目标价格相距不远,今天开盘上涨0.5%,至每股97c,比去年同期的每股70c上涨38%。

虽然该季度的基本销售额确实在经纪人的预测之下,但Zip在此期间增加了110,000个客户,使其总数超过78.6万。

如今,回头客已达到83%,该部门的未来前景一片光明,但Ord Minnett确实警告投资者,应考虑公司的信用风险,竞争风险和监管风险。

金融科技领域最近真的很热,如果您之前对Zip不太了解,那么您就有机会进行一些研究。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易于)。

医学发展国际有限公司(ASX:MVP)

医疗保健行业是一个热门话题,但市值高达2.84亿美元的麻醉机公司Medical Developments International是一家不受欢迎的公司。

根据Moelis Australia的数据,尤其是在过去六个月中,其股价下跌可能使支持小众公司的一些投资者感到震惊,但该股目前仍可持有。

该经纪人将Medical Developments的目标价定为5.32美元(在撰写本文时为4.80美元),较7月24日的5.85美元的股价大幅下跌,原因是该公司因FDA批准其药品而遭受挫折。 Penthrox计划–一种非阿片类镇痛药。

Moelis认为有必要等待FDA的发布,以查看对公司有何影响,并认为Penthrox产品具有长期生存能力,但承认该公司不太可能在2025年之前在美国达到最高市场渗透率。

等待FDA批准程序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但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能希望听取Moelis的建议,并对该公司在美国扩张的总体策略take之以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