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在复仇者联盟的带领下进入印度的“ 100亿俱乐部”:终结游戏和狮子王

82亿卢比的收入,还有18亿卢比的收入要走-这就是好莱坞的成绩单,它是根据今年印度收集最多的六家大佬建立一个100亿俱乐部的努力。

复仇者联盟:End Game贡献了最大的一笔[36.4亿卢比],已经有一个世纪的《狮子王》以及四个半世纪的《蜘蛛侠:漫威队长,离家出走,《速度与激情》礼物:霍布斯和肖,阿拉丁]。

在过去的几年中,它从未像现在这样好过。去年,当《复仇者联盟》复仇时,好莱坞打破了50亿卢比的上限:无限战争[22.6亿卢比]由高层和侏罗纪世界领导-堕落王国,任务:不可能-辐射(Fallout),死侍(Deadpool)2,黑豹(Black Panther),超人特工队(Incredibles 2)和《蚁人与黄蜂(Ant Man And the Wasp)》也取得了成功,因此获得了超过57.5亿卢比的收入。

现在,在仅仅八个月的时间里,而且也仅以六个大人物为基础,好莱坞就进一步渗透到了印度市场,总体得分接近10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但是,如果看一下共同趋势,除非出现《速度与激情》,否则:Hobbs&Shaw,其余五部电影中的每一部要么具有超级英雄角色(作为主角),要么出自幻想。

尽管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还有15-20部其他好莱坞著名电影上映,但没有哪一部电影能像这六部电影一样取得成功。

实际上,当像安娜贝尔回家,玩具总动员4,黑衣男人这样的电影时,这真是令人惊讶:国际,X战警:黑暗凤凰,哥斯拉:《怪物之王》和《如何训练龙3》并没有完全涵盖他们所期望的那种距离。

尽管如此,今年好莱坞电影的获胜率一直在上升,而且绝对数量也显示出上升的趋势,这意味着还有更多来自西方的电影将在未来的印度影院上映。

尽管最新发行的《愤怒的小鸟2》和《天使已经堕落》还没有引起票房大火,但预计Rambo:最后的鲜血与终结者:由于他们喜欢的邪教,《黑暗的命运》在印度发行时将是巨大的。更进一步的是查理的天使尤曼吉(Jumanji):下一阶段,《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和冰雪奇缘2。

放心,在这些电影之间将积累大量的ola废,虽然一眼就超过了100亿卢比,但人们在等待,看看好莱坞将在印度走到这个里程碑之前。这很可能为2020年以后的好莱坞发行确定新的基准。

印度好莱坞大佬的终生收藏(以卢比计)

复仇者联盟:结束游戏-36.4亿卢比。

狮子王-15.8亿卢比。

蜘蛛侠:远离家乡-860万卢比。

惊奇队长-8.6亿卢比。

速度与激情礼物:Hobbs&Shaw-7亿卢比。

阿拉丁-5.6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