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G首席执行官Ravi Jhunjhunwala在FY19薪酬排名中名列前茅,企业监管机构发出警报

据《经济时报》报道,HEG首席执行官拉维·贾洪瓦拉(Ravi Jhunjhunwala)的薪酬增长了将近三倍,尽管公司股价暴跌,但FY19财年的收入还是达到了121.27亿卢比,这引起了公司治理监管机构的关注。

赔偿金包括118.81千万卢比的佣金,按HEG净利润的2.5%计算。报告称,他对全公司工资中位数的补偿为4045:1。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

生产用于钢铁行业的石墨电极的HEG,在石墨价格飙升后,上一财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高利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但是,股价从2018年10月的历史最高水平4,950卢比下降了81%。报告补充说,取消反倾销税,中国高额进口以及停止向伊朗出口已经产生了影响。

2013年《公司法》规定,经理人可以收取5%的净利润。如果公司有一位以上的经理,那么他们可以获得10%的净利润。

InGovern Research Services首席执行官Shriram Subramanian对报纸说:“发起人或股东”的薪水应适中,并应通过股息将利润平均分配给所有股东。

机构投资者咨询服务董事总经理阿米特·坦登(Amit Tandon)强调财富与公司的股权息息相关,他说:“提拔巨额薪水的促销员将动摇投资者对股票的信心,他的损失将远远超过他希望获得的收益。通过这笔支出。”

就目前情况而言,Jhunjhunwala可能是上一财政年度的最高收入者。但是,随着Sun TV和Tech Mahindra等公司尚未发布年度报告,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Hero Motocorp CMD Pawan Munjal以81.41千万卢比位居第二,其次是Deepak Nitrite执行董事Umesh Asaikar,获得了59千万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