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超过排放标准的862,520辆美国汽车

环境保护署周三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862,520辆不符合美国排放标准的汽油动力汽车。

该机构称,此次召回是由美国环保署进行的使用中排放调查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根据美国法规进行的使用中测试引发的。

EPA告诉路透社,它将继续调查可能不合规并可能成为未来召回主题的其他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

此次召回包括2011-2016年道奇旅程,2011-2014年克莱斯勒200年代和道奇复仇者联盟,2011-2012年道奇口径和2011-2016年吉普指南针/爱国者。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菲亚特·克莱斯勒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其在美国交易的股票下跌了1.4%。

环保署署长安德鲁·惠勒在一份声明中说:“环保署欢迎菲亚特·克莱斯勒采取行动,自愿召回其不符合美国排放标准的车辆。”

“我们将为召回的消费者提供帮助,并继续确保汽车制造商遵守我国旨在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的法律。”

政府说,菲亚特克莱斯勒车主可以继续驾驶汽车。EPA表示,由于“涉及的车辆数量众多,并且需要专门为车辆的催化转化器提供更换组件,因此此次召回将在2019年分阶段实施”

1月,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同意达成一项价值约8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以解决美国司法部和加利福尼亚州有关其使用非法软件在柴油机排放测试中产生虚假结果的指控。它正在等待刑事调查的结果。

重罚是美国政府于2015年9月承认故意规避排放法规之后,美国政府加强了车辆排放法规的最新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