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后,投资者应如何处理Wipro:买,卖还是持有?

由于收入增长乏力,该公司报告第四季度合并利润为24.835亿卢比,比上一季度下降1%,多数全球经纪公司对Wipro的看法仍然参差不齐。

野村证券对Wipro维持中性评级,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减持评级,德意志银行对Wipro持有评级。花旗集团维持3月份季度业绩后的卖出评级。

该公司的IT服务收入(以卢比计)比上一季度下降0.5%,至14,586.5千万卢比。美元收入增长受到数字业务的推动(环比增长6.3%),而以固定汇率计算的收入环比增长了百分比,其中以消费者业务部门,医疗保健和BFSI为首。

Wipro在2019-20财年第一季度的IT服务收入指南也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公司预计,其IT服务业务的收入将在2046.208亿美元之间,这将意味着其环比增长(-1.0%)至1.0%。

Wipro表示将以要约要约的方式按比例从公司股东购买最多3.321亿股每股2卢比的股票(占全部已缴股本资本的5.35%),但要获得收购批准。股东。

它补充说,回购价格为每股股票325卢比(4.71美元),以现金支付,总金额不超过1050亿卢比(15亿美元)。

以下是全球经纪公司在Wipro上发布第四季度业绩的建议:

野村中立/目标:价钱:270卢比

野村维持对Wipro的中性评级,目标价格为270卢比。就收入增长和利润率而言,第四季度业绩与预期一致。

增长指引疲弱,在-1%至+ 1%之间,回购在很大程度上符合预期。该指导意见表明,该公司的增长不太可能在短期内赶上同行。

花旗集团:卖出/目标:价钱:230卢比

花旗集团维持Wipro 3月份季度业绩后的卖出评级,目标价为230卢比。结果符合预期,但指导再次令人失望。

Wipro在利润率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步,但收入轨迹远低于同行。花旗预计增长差距将持续,并预计20财年同比增长5%。

以每股325卢比的价格回购5.4%的股权可能会在短期内支撑股价。

摩根士丹利:体重不足/目标从先前的225卢比提高到255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Wipro 3月季度业绩后的减持评级,但将目标价从之前的225卢比上调至255卢比。

第四季度,IT服务收入下降,但息税前利润增加。-1%到+ 1%的收入增长指引比预期的要软。

管理层暗示,与FY19相比,FY20的增长更好。尽管增长率低于Infosys,但市盈率差距已经缩小。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20-21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上调了2-3%。

德意志银行:保持/目标:价钱:270卢比

德意志银行在3月份季度业绩之后维持对Wipro的持有评级,目标价格为270卢比。Wipro报告疲软,FY20开局不佳。

收入与预期相符,但7%的核心EBIT低于预期。BFSI保持了增长势头,但医疗保健部门显示出疲软迹象。

报告指出,第一季度的营收预期意味着同比增长5%,但IT公司下半年可能会有所回升。国内IT服务和产品组合的重组可能会持续到20财年。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