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vnath开发人员报告第二季度净亏损21卢比

房地产公司Parsvnath Developers在本财年第二季度净亏损21000万卢比。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千万卢比。

本财年7月至9月,总收入从上年同期的2.4亿卢比小幅下降至2.3亿卢比。

在截至9月的季度中,该公司提供了超过288个单位的拥有/摆设,面积为40.8亿平方英尺。新的销售预定为12.1千万平方英尺。

Parsvnath主席Pradeep Jain表示:“我们致力于完成正在进行的住宅项目,并向客户提供财产。”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他说,该公司还将重点放在首都的商业项目,包括Bhai Veer Singh Marg(靠近Gole市场)二期,Rohini购物中心和KG Marg项目。居住证已向K G Marg项目的有关当局提出申请。

“大约有55,000平方英尺的面积已经租给了总部位于泰国的跨国公司C.P.批发印度私人有限公司(Lots Wholesale Solutions)将在DMRC Akshardham网站开设一家大型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