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你应该知道的12件事

市场在星期五(10月26日)连续第二天下跌,这是11月系列的第一天。它结束了大幅下跌的波动时段,但成功捍卫了心理10,000水平。

Nifty 50开盘时持平于10,122.35,但大幅下挫至盘中低点10,004.55。该指数曾多次尝试在波动中保持10,100点的水平,但失败了,最终收盘下跌94.90点,至10,030点。

该指数形成了一个大的看跌蜡烛,类似于每日图表和每周刻度上的“看跌腰带持有”类型。

印度VIX上涨3.21%至19.57水平。波动并没有消退,这涉及到市场。在过去两个月的大幅削减之后,它必须跌破17-16区域才能拯救多头。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根据数据透视图,关键支撑位在9,980.07,之后是9,930.13。如果指数开始向上移动,则需要注意的关键阻力位是10104.37,然后是10178.73。

Nifty Bank指数在10月26日收于24,421.05,下跌396.40点。重要的数据透视点水平将成为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于24,258.83,其次是24,096.57。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4677.63,之后是24934.17。

请继续关注Moneycontrol,以了解当今货币和股票市场发生了什么。我们整理了各新闻社的重要头条清单。

科技股,互联网股暴跌,标普500指数跌至5月以来最低

标普500指数周五收于5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在技术和互联网股进一步抛售之后结束了修正区域,使美国股市再度陷入波动。盘中,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较9月20日创下的收盘高点下跌了逾10%,但将跌幅收窄至高于该水平。低于其历史最高收盘价10%或更高的收盘价将确认回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96.24点或1.19%,至24,688.31,标普500指数下跌46.88点或1.73%,至2,658.6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1.12点或2.07%,至7,167.21。

亚洲股市反弹,但情绪依然脆弱

亚洲股市从上周周一的大幅下跌中反弹,尽管人们对企业收益的担忧加剧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但市场情绪仍然脆弱。

MSCI在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最广泛指数上涨了0.4%,上周下跌了近4%。日本的日经指数上涨了1%,而澳大利亚股市上涨了0.8%。韩国的KOSPI指数上涨了0.7%。

SGX Nifty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的开盘积极,上涨了56点或0.56%。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0,103水平。

小型市场反弹油价稳定

在亚洲股市早盘反弹的支撑下,周一油价保持稳定,但分析师表示,在上周金融市场暴跌引发市场对全球增长可能放缓的担忧之后,市场情绪仍保持谨慎。

0033 GMT,近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77.77美元,较上次收盘价上涨15美分或0.2%。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67.89美元,较上次结算价上涨30美分或0.4%。

政府预计FY19不良贷款回收额将超过180万卢比

一位官员说,政府预计本财政年度的不良贷款回收额将超过180亿卢比的目标。财政部高级官员说,一些大客户正在解决中,而另一些则需要根据《破产与破产法》进行解决。

这位官员说:“按照成功率,我们希望通过IBC和其他方式实现的复苏将超过我们设定的180亿卢比的目标。”该官员援引Essar Steel和Bhushan Power and Steel Ltd的一些持续决议案表示。

银行希望从印度储备银行在其第一批清单中提到的破产程序中解决的12个NPA案件中,单独回扣超过10亿卢比的资金。

在4月至9月,中小企业IPO募集资金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281千万卢比

中小企业(SME)在本财政年度的4月至9月期间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筹集了128.10亿卢比,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两倍。根据发行文件,通过IPO筹集的资金用于业务扩展计划,营运资金需求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在当前财政年度的前六个月中,共有74家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价值128.1亿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有58家公司通过IPO方式筹集了656千万卢比,根据商家银行提供的数据。

FPI对印度保持看跌;截至目前,10月已撤资50亿美元

由于担心卢比贬值,全球贸易战的动荡以及原油价格上涨,外国投资者本月从印度资本市场撤出了35,600千万卢比的巨额资金。最新的资金流出高于整个9月份的210亿卢比的净提款。

根据最新的库存数据,外国证券投资人(FPI)在10月1日至26日售出的股票总额为24,186千万卢比,价值为11,407千万卢比的债券,总额达到3559.3亿卢比(48亿美元)。

今年到目前为止,外国证券投资人已经从资本市场撤回了总计970亿卢比的资金。其中包括来自股票的370亿卢比和来自债务市场的近600亿卢比。

第六批选举债券销售将从11月1日开始:FinMin

财政部10月27日表示,第六批选举债券的发行将于11月1日至10日进行。选举债券已被选作向政党现金捐赠的替代方案,这是努力提高政治资金透明度的一部分。印度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国家银行(SBI)处于销售的第六阶段,已被授权通过其29个授权分支机构发行和兑现选举债券,从11月1日至10日生效。”

SBI指定的29个分支机构分布在新德里,甘地纳加尔,昌迪加尔,班加罗尔,博帕尔,孟买,斋浦尔,勒克瑙,金奈,加尔各答和古瓦哈提等城市。

印度储备银行将在11月向系统注入40,000千万卢比的流动资金

储备银行在10月26日表示,它将在11月通过购买政府证券向该系统注资400亿卢比,以期满足节日期间对资金的需求。在10月份,中央银行已经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向该系统注资3600亿卢比。

中央银行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根据对未来持久性流动性需求的评估,印度储备银行决定在OMOs下进行政府债券的购买,总金额为4000亿卢比。”

外汇储备减少9.42亿美元,至3935.23亿美元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数据,由于外汇资产的减少,截至10月19日当周,该国的外汇储备减少了9.42亿美元,至3935.23亿美元。在前一周,外汇储备急剧下降了51.4亿美元,至3944.65亿美元。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数据,在报告周中,外汇储备占总准备金的主要组成部分,减少了9.224亿美元,至3690.76亿美元。截至2018年4月13日当周,外汇储备已达到4260.28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自那时以来,外汇交易市场一直处于下滑状态,目前已下跌超过310亿美元。

卢比兑美元收于73.47

由于美元走强和外国资本持续外流,卢比兑美元在10月26日下跌了20派萨,报收于73.47。在银行间外汇交易中,卢比兑美元开盘价为73.44,盘中低点为73.47。

本地股在当天上涨至73.28。但是,最终收于73.4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0派萨。

BSE获SEBI批准启动铜合约

BSE表示,已经获得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批准,将在其新推出的商品衍生品部门与一公吨交易单位推出铜合约。

BSE(前称孟买证券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合约的交易将于2018年11月2日启动。

96家公司将报告9月季度数字

截至今天9月下旬,多达96家BSE公司将公布其截至9月底的季度业绩,其中包括BPCL,高露洁棕榄,Gruh Finance,HDFC资产管理公司,Tata Power,印度联合银行,Vijaya银行等公司。 。

NSE禁止期内有1只股票

F&O细分市场第二天交易的禁令期证券包括证券已超过市场头寸限额的95%的公司。

对于10月29日,此列表中包含Adani Power。

来自路透社和其他机构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