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esh Jhunjhunwala在9季度提高了DHFL的股份,当时股价暴跌了57%

大公牛Rakesh Jhunjhunwala在7月至9月的一个季度增加了在住房金融公司DHFL的股份,当时该股在NBFC领域因IL&FS引发的流动性危机担忧而下跌了57%。

按照最新的持股方式,Rakesh Radheshyam Jhunjhunwala于9月底季度末持有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 3.19%的股份。

这位王牌投资者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从第二季度的2.76%提高了43个基点。

在该季度中,他购买了13,34,736股股票,从而使总持股量从季末的86,65,264股QoQ增至1,00,00,000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7月至9月的前两个半月中,该股票的交易价格在600-680卢比左右,但在9月的最后一个两周,这是该股的噩梦。

9月21日,该股在一天之内暴跌了55%,随后出现了区间波动。

IL&FS拖欠向债券持有人支付的几笔利息,这导致共同基金公司的赎回压力。法国巴黎银行出售了超过20亿卢比的DHFL AAA级债券。这给股票以及其他非银行金融公司和住房金融公司带来了沉重的抛售压力。

9月份的季度持股情况还表明,法国巴黎银行套利银行购买了该公司1.7%的股份。

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fe Insurance Corporation of India)的持股比例也从早前的2.87%增至3.44%,而印度半球基础设施从2.38%的持股比例降至1.87%,IIFL Securities减持了全部风险敞口(1.03%)。

该股周一在BSE收于281.35卢比,下跌12.15%或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