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缩放卢比990卢比,达到10个月高达31,350卢比的全球化

今天在中国的金块市场上螺旋为990卢比至31,350卢比的金牌在积极的全球趋势之后,随着美元从2015年以来的最弱水平,以及朝鲜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每10克的10个月高达10个月的贸易,金属今年目睹了最大的每日飙升。然而,鉴于'shradh'的持续不合时宜,当地珠宝商的需求仍然很低。由于工业单位和硬币制造商的净化,银也支持每公斤的42,000卢比。

金条交易商表示,由于美元在2015年以来,在全球市场下降到其最弱的水平后,黄金在全球市场上涨至最弱的水平后,黄金贸易商表示,在警告的背景下,飓风IRMA可能会对美国遭受破坏性的影响Data.Besides,朝鲜与美国之间的酝酿紧张率增加到上升趋势。此外,他们补充说,期货市场的坚定趋势支持价格上涨。在全球范围内,黄金飙升0.31%至1,352.80美元,自2016年9月在今天9月以来最高。银太高0.19%至18.1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