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的电力部门在沙特阿拉伯面临威胁

据五位知情人士透露,通用电气公司最大和最有价值的客户之一,沙特阿拉伯,正在与竞争对手竞争,竞标GE进行利润丰厚的发电厂工作。

国家控制的沙特电力公司(SEC)已使至少两家公司(电力系统制造有限公司和燃烧部件公司)合格,可以为SEC的50多个GE制造的F级涡轮机中的某些提供服务或零件。据直接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在与另外两家公司就投资建立设施以服务SEC工厂的问题进行谈判。

资格首次使SEC能够通过让其他公司竞标GE维持F级机队来打破GE的工作,F级机队是单个实体所拥有的最大机种,也是最赚钱的服务组合之一。行业-根据消息来源和行业数据库,当现有合同出现时。

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其对成本的意识日益增强,根据其“ 2030年愿景”改革计划,沙特阿拉伯旨在减少对石油的依赖,降低国家预算赤字并创造就业机会。据直接了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消息人士称,沙特王国还希望在与大公司的大合同上获得可能的最佳价格。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消息人士称,该公用事业正在使其他公司参与电厂服务招标,而不是依靠通用电气作为唯一提供商,因为合格的竞争对手会降低价格。

消息人士称,沙特电力公司此前曾与较早一代的E级涡轮机竞争。消息人士称,竞标开始后,GE的工作量减少了,工程价格下降了约40%。

沙特电力公司(Saudi Electricity Co)合格的第三方公司对其F级轿车进行维修的副作用是,它的规模足以使竞争对手进行运营,以建立可用于向沙特阿拉伯以外的客户出售零件和维修服务的业务,从而可能威胁到三位消息人士称,通用电气全球服务业务的一部分。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对于竞标者而言,资格认证也有助于向其他公用事业甚至其他行业的销售,因为SEC被认为在技术上很成熟,其他公司也将依赖其资格认证。

SEC拒绝置评,意大利热那亚的Ansaldo Energia SpA旗下的Power Systems Manufacturing和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Combustion Parts Inc.均未置评。

针对路透社的问题,通用电气表示:“目前,GE在SEC的F级单位继续受到长期服务协议的保护。”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表示,服务收入对于恢复通用电气电力业务的增长至关重要。通用电气电力业务去年的利润下降了45%。该部门生产天然气,煤炭和核电站的设备,目前正在应对新工厂订单的急剧下降。

为了强调增加自己的服务收入,GE在5月的YouTube上发布了视频,称其将对竞争对手西门子公司和三菱日立动力系统公司制造的涡轮机进行高科技升级。

消息人士称,沙特电力公司尚未向新的投标人提供任何实质性的F级合同,目前尚不清楚它打算多长时间竞标。一位了解通用电气在沙特阿拉伯服务历史的消息人士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购买的某些F级涡轮机可能未与长期协议达成协议,因为服务价格高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以在任何时候对其进行公开招标时间。

除PSM和CPI外,另外两家服务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商谈是否有资格在SEC的F级工厂工作:Chromalloy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而迪拜的Al Masaood John Brown。双方都说他们已经在SEC的E级涡轮机上工作。

Al Masaood John Brown股东已批准投资,使其能够在其迪拜工厂维修某些F-Class部件。总经理Brian Brian Waddell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它计划将此作为“启动”正式资格预审程序的一种方式提交给SEC。

Chromalloy表示,正在考虑进行大量投资,使其能够长期使用SEC的F级涡轮机。

发言人杰夫·罗马涅说:“我们绝对愿意做出这一承诺,并正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此进行讨论。”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长期进行零件维修或零件制造。”“这就是SEC向我们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