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Indoco救济; 19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Indoco补救措施的研究报告

收入同比下降2.6%至/ 270千万(我直接估算:/ 27.5亿)。出口配方同比下降17%至/ 88千万(我直接估算:/ 101千万),而国内配方则增长16.1%,达到/ 151千万(I直接估计:/ 154千万)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718个基点至18.9%(我直接估计为14.0%),这是由于各个项目的运营支出减少所致。EBITDA同比增长56.8%至/ 51000万(我直接估算:/ 39千万)

外表

管理层还将重点放在成本方面。因此,管理层采取的一些措施是提高利润率和消除非核心资本支出。我们基于14倍20财年每股收益13.5给予目标价/ 19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卖出USDINR; 71.30-71.20的目标:ICICI Direct IndiGo的强劲表现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