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G Infra Eng IPO在第二天认购了44%

H G Infra Engineering的首次公开募股在星期二竞标的第二天被认购44%。

NSE截至1700小时的可用数据显示,这笔总值46.2亿卢比的IPO的总发行规模为1,21,37,070股,出价为53,19,490股。

预留给非机构投资者的部分为7%,散户投资者为8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将发行高达30亿卢比的新股,并发售最多6,000,000股股票(不包括5,133,150股的固定部分)。

价格在263-270卢比之间,将于明天结束订阅。上周,HG Infra Engineering获得了138千万卢比的投资。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首次公开募股的资金将用于购买资本设备,偿还某些债务以及用于其他一般公司目的。SBI Capital Markets和HDFC Bank是负责该问题的牵头经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