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称其对特斯拉Model 3的建议具有可靠性

尼克·凯里(Nick Carey)

底特律(路透社)-消费者报告周四撤回了对特斯拉(NASDAQ:TSLA)Inc.的Model 3的建议,理由是可靠性问题,而颇具影响力的《美国》杂志对其他汽车制造商施加了压力,要求将避免撞车的自动制动作为标准装备。

该杂志决定在推荐电动轿车后不到九个月的时间就撤回对特斯拉Model 3的认可,这突显了自特斯拉难以启动以来特斯拉面临的质量问题。特斯拉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市场午盘交易中下跌3.4%至292.19美元。

Model 3的低分伤害了该品牌的整体地位,在《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2019年度排名中将其降低了11位,在33个品牌中排名第19位。

数以百万计的潜在汽车购买者参考该杂志的排名,该排名基于道路测试,可靠性,安全性和车主满意度得分。

该杂志汽车测试高级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表示,尽管存在可靠性问题,但Model 3的拥有者仍表示自己爱车。

特斯拉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已经做出重大改进,纠正了本(消费者报告)报告中提到的Model 3客户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并且我们的退货政策允许任何对以下问题不满意的客户他们的车退还全额退款。”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改善客户服务和质量。

《消费者报告》拒绝认可缺乏自动刹车技术的汽车,这使包括通用汽车公司(GM)的雪佛兰在内的众多受欢迎的品牌和车型不合格。

费舍尔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这项功能,因为它非常擅长防止崩溃。”“我们已经电报了一段时间。”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包括自动紧急制动(通常称为AEB)作为标准配置,包括斯巴鲁公司的Ascent,《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2019年中型SUV类别的首选。

斯巴鲁(Subaru)被评为《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顶级汽车品牌,其次是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的豪华汽车创世纪(Genesis),然后是大众汽车(DE:VOWG_p)AG的保时捷和奥迪,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位。丰田的豪华雷克萨斯品牌排名第五。

通用汽车一直强调其目标是“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拥堵”,但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今年的热门选择包括丰田汽车公司的几项胜利,包括其全尺寸的Avalon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丰田Prius混合动力车。斯巴鲁因其紧凑型Forester SUV和中型Ascent SUV获奖。

通用汽车的雪佛兰品牌排名第23位,凯迪拉克品牌排名第26位,GMC品牌排名第27位。

福特汽车(NYSE:F)Co的福特品牌排名第20,林肯品牌排名第8,但其最畅销的F-150皮卡车被评为最佳皮卡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克莱斯勒品牌排名第22位,其道奇品牌排名第25位,吉普品牌排名第29位。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菲亚特分公司在33个被评估品牌中排名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