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ICICI银行股票暴跌时,基金经理处于观望状态

在该银行与Videocon Group之间有争议的贷款案之后,国内共同基金经理一直在对陷入困境的ICICI银行股票采取观望态度。

“现在说什么或做出反应还为时过早。我们的投资组合处于等待状态。”一位私人基金公司的高级基金经理说,他对ICICI银行股票进行了大量投资。

经上述基金经理同意,另一个基金的首席投资官?盖茨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说:“我们已经决定从现在开始对该股票采取任何行动。我们正在等待董事会的决定以及CBI调查如何揭晓。

另请阅读:ICICI银行今日指数跌幅最大,因CBI调查Videocon贷款案而下跌6%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美国官员阿杰·辛格(Ajay Singh)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指控表明,由于Dhoot与银行家的丈夫Deepak Kochhar的公司NuPower Renewables有业务往来,Chanda Kochhar影响了向Videocon提供价值325亿卢比的贷款的决定。

另请阅读:举报人呼吁检查各银行的贷款做法

根据Ace Equity的数据,截至2018年2月底,在持有ICICI Bank股份的37家共同基金公司中,未来资产共同基金持有下划线银行的4.05%的股份。这意味着管理的总资产为15683千万卢比,截至2018年2月,基金公司向ICICI银行投资了636千万卢比。

同样,Quantum Mutual Fund在银行中持有AUM的3.22%。截至2月底,AUM-HDFC共同基金的第二大共同基金持有IICCI银行AUM的2.80%。

其他共同基金公司持有的银行股份为AUM的0.01-2.55%。Motilal Oswal共同基金在2018年2月对ICICI银行的投资最少。

ICICI银行股价周一暴跌6%,此前有报道称CBI将很快打电话给CCI。Deepak Kochhar在贷款交易案中进行审查。

听我们的播客,以了解有关ICICI Bank-Videocon集团故事的更多信息。

(通过Ritesh Presswala的数据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