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为安得拉邦的Polavaram项目发放1400卢比的款项

该中心已为安得拉邦的多用途Polavaram灌溉项目发放了140亿卢比的资金,这是由于联邦与州政府之间因新分叉州的特殊地位而发生的溃败。

联邦财政部在昨晚发布的命令中允许水利部,河流开发部和恒河复兴部从纳巴德借款179.437亿卢比,以资助Polavaram项目。

该命令说:“水利部被允许在2017-18财政年度为Polavaram项目额外提供1400亿卢比的资金,作为临时措施,等待主管当局最终确定和审核支出数字。”

它说,早在2017年7月和2017年10月分两批批准了200亿卢比的Polavaram项目,该项目被认为是该州所有水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是该州人民的梦想项目。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该项目在安得拉邦西戈达瓦里区Polavaram Mandal的Ramayyapet村附近的戈达瓦里河上执行,该项目已经进行了将近75年。

州政府早些时候告诉国会,该中心迄今已为该项目拨款559.5亿卢比。

该州表示,在宣布为国家项目之后,到目前为止,它在Polavaram上的支出已超过8000亿卢比,该中心必须偿还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