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预计在绿色能源走廊投资36K-cr

政府预计在全国绿色能源走廊投资3600亿卢比。PHD Chamber声明援引MNRE秘书Upendra Tripathi的话说:“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预计将有3600亿卢比的公共投资即将用于在该国高密度太阳能供电州之间建立绿色能源走廊。

Tripathi在一次商业活动中表示,MNRE将逐步“制定新的太阳能或可再生区政策,在此过程中,拟议开发区的开发商应承担土地征用的责任和责任,而中心将不会在此类土地征用中发挥任何作用”程序。

秘书还告知,该部将很快向泰米尔纳德邦和拉贾斯坦邦释放107.4亿卢比,用于建立绿色能源走廊。

但是,“新太阳能或可再生区政策”将在政府现有的太阳能公园任务取消后发生,因为已经批准了14个州建立太阳能公园,另有四个州表现出新的创造兴趣特里帕蒂说,这些设施可以减轻他们的状况。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该部将制定“新的太阳能或可再生区政策,在该政策中,开发商将在征得农民同意的情况下有效完成土地征用,并且该中心将在此过程中扮演第三方的角色。”

声明说,秘书表示可以探索这条路线,以逃避现行《土地征收法》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