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算:FM条款将禁令视为对诚实纳税人的庆祝性奖励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将2016年的废币化运动比喻为诚实的庆祝活动,称诚实的纳税人接受了驯服黑钱的举动,即“ Imandari Ka Utsav”。

贾特利在今天向国会提交《 2018-19年预算》时说,纳税人提交的纳税申报表数量已大大增加。

发言人说:「我们对措施的成功感到满意,并保证日后继续采取所有这些措施,以遏制黑钱,并为诚实的纳税人提供奖赏。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诚实的纳税人以“ Imandari ka Utsav”获得了非货币化,他在演讲中说,这是明年大选之前政府的最后一个全年预算。

他说,在2016-17财年,有855.1亿新纳税人,而上一财年为662.6亿。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进一步表示,有效的纳税人人数从2014-15年度初的647亿增至2017年3月止的财年末的827万。

由人民党领导的政府于2014年5月上台。

财政部长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数字化交易发生,印度经济正变得越来越正式的事后禁令。

“利用数字技术可以更有效地针对穷人的利益。高价值货币的非货币化减少了印度的货币流通量和流通量。”

他说,这增加了税收基础,并刺激了经济的数字化。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2016年11月8日通过电视向国家致辞时宣布,逐步淘汰该系统中的旧1000卢比和500卢比的纸币,以驯服黑钱。

“在取消商品及服务税的实行和实行商品及服务税后,该国的大中型企业的业务已正式正规化。贾特利说,这正在产生巨大的MSME商业和财务财务信息数据库。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