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小组会议开始,印度储备银行行长简要介绍非货币化

国会关于非货币化问题的金融常务委员会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天上午在这里开始,印度储备银行行长帕特尔(Urjit Patel)希望就此事向他作简报。

经济事务部秘书Shaktikanta Das,银行秘书Anjuly Chib Duggal和财政部长Hasmukh Adhia等高级官僚,以及ICICI银行的Chanda Kochhar和旁遮普国家银行的Usha Ananthasubramanian等顶级银行大佬也将出席国会领导的委员会领袖Veerappa Moily。

前总理曼莫汉·辛格是其成员之一。

帕特尔将向议会小组简要介绍取消货币化及其对经济的影响,以及央行在撤回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纸币后采取的现金紧缩措施。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会议将讨论“将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印度货币非货币化及其影响”。

印度储备银行行长也计划于1月20日就同一问题出席议会公共帐目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