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在预算中采取具体措施处理不良贷款

Ficci和IBA的研究表明,银行期望采取一些具体措施,包括在预算中增加用于公共部门贷款人资本化的预算拨款,以应对日益严重的不良贷款问题。

Ficci-IBA银行家调查于2016年1月至2月进行,重点介绍了印度银行2015年7月至12月期间的主要运营领域。

调查显示有17家银行参与,其中包括公共,私人和外资银行。

该新闻稿称,大多数银行都建议建立一家国家资产管理公司(NAMCO)或一家不良银行,它们可以接管来自他们的压力大的贷款,然后出售或恢复贷款。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银行还建议增加预算拨款,以使公共部门银行的资本金超出最初的承诺。

调查还说,他们还希望重组债务追回法庭,并设立一项基金,以帮助恢复停滞不前的基础设施和电力通信项目。

在本报告所述期间,不良资产和压力资产有所增加,在本轮调查中,报告不良资产水平上升的受访银行的比例更高,为76%,而在第二轮调查中为63%。上一轮,找到调查。

它说:“百分之五十三的受访银行也表示,要求重组预付款的案件有所增加。”

调查显示,2015年下半年NPA水平上升的主要行业包括基础设施,金属,纺织和化工等。

除其他外,大多数银行表示,将从2016年4月1日开始适用的基于资金边际成本的新贷款利率将导致货币政策有效地传导到贷款利率中。

还显示,大多数受访银行(41%)将利率降低了0.20-0.30%,在2015年7月至12月期间仅将24%的基础利率降低了0.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