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可能在18财年将农业信贷目标上调至10-12亿卢比。普华永道

咨询和会计公司普华永道印度公司(PwC India)今天表示,印度政府可能会宣布在2017-18年度预算中将农业信贷目标提高至10-12亿卢比,甚至考虑到银行在非货币化后现金流过多的情况下降低利率。

根据政府数据,对于当前的2016-17财年,政府已设定了90亿卢比的农业信贷支付目标,其中75.6亿卢比的信贷已支付给农民,直到今年9月。

普华永道印度公司董事Ajay Kakra表示,“考虑到取消货币化计划后银行现金流过多,农业信贷可能增至10-12亿卢比,”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在2017-18年度预算中,他说政府也可能宣布降低不同计划下的农业信贷利率。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邮政网络也可用于进一步将新的农业信贷计划直接与农民联系起来。

2017-18财年的一般预算定于2月1日提交。

普华永道(PwC)称,在今年设定了约280万公顷的目标之后,预计政府将在2017-18年度预算中重点关注Pradhan Mantri Krishi Sinchai Yojana,以增加灌溉土地。

政府还可能宣布补贴电费和购买灌溉设备。

普华永道说:“政府也可能会在农场主和自然资源利用设备制造商的激励/补贴相关计划的支持下,为农业设备寻找可再生能源替代品。”

普华永道说,除此之外,私营部门建立伙伴关系以将城市废物转化为农业堆肥的做法可能会得到发展,并且可能会宣布有关政府支持的基础设施和鼓励私营部门投资的激励措施。

市场链接的数字化步骤(例如用于农业营销的电子平台)似乎正在获得动力,并且可能将其与数字支付联系起来,这被视为迈向数字经济的步骤之一。

普华永道印度补充说,考虑到提高生产力的目标,今年引入的农场计划(例如土壤健康卡)和大约2000家土壤和种子测试中心的开放可能会在规模和范围上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