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始将投票身份证与Aadhaar链接

首席选举官T Sreekanth今天说,将Aadhaar号码与选举照片身份证(EPIC)链接的运动将于3月9日在联盟领土开始。

他在这里对记者说,这项选举活动是由选举委员会发起的,旨在确保“全国选举人名册纯化和认证计划”的进行。他呼吁选民自愿披露多个项目(如有),并将在15天内将其销毁。

展位级别官员(BLO)将从3月15日开始挨家挨户访问,而将adhaarar编号与EPIC联系起来的运动将于3月9日开始,以从选民那里亲自收集详细信息。

官员团队还将寻求Aadhaar卡的详细信息,选民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ID,这将使选举当局能够与选民保持联系,以提供与选举有关的服务和信息,他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一旦将Ead数据库的Aadhaar编号植入种子,将在今年10月发布的选民名册草案将不会产生百分之百的错误。